close

內容來自sina新聞

梁上燕輝煌新起點 優雅再前行

  中國房地產經過三十多年發展,不但圓瞭無數國人的安居夢,也改變瞭中國人的生活,改變瞭中國的城市;在提升人們居住生活水平,提高城市化,履行社會責任,促進經濟發展等方面發揮瞭巨大作用。

  比起回顧從前的輝煌成績,我更關註的是行業未來的發展。受世界經濟大環境的影響,此前中國房地產行業經歷瞭短暫的低迷,然而行業裡有冬天,我們的心裡不能夠有冬天。

  就在去年,我有幸與全國上千名行業精英共同參與第九屆地產年度風雲榜。當時,我代表星河灣寫下瞭對2012年預測的關鍵字:"變"。

  2012年,對星河灣和我們的合作夥伴來說都是不斷自我超越、合作共贏的一年。星河灣的品牌影響力首次走出國門,來到澳門攜手新建業集團以"港澳之顛,前所未見"的高度打造澳門星河灣•名門世傢,實現真正意義上的世界星河灣;同時聯袂雅居樂在"天府之國"成都,打造"超級合作"項目鉑雅苑。

  《安傢》作為專業地產雜志,十年來,不斷堅持專業報道、深入剖析地產界,策劃出無數極具影響力的專題,對房地產發展產生瞭深遠影響。而一年一度的地產年度風雲榜,一直是行業精英思想交流、推動合作共贏的平臺,為行業發展作出瞭重要貢獻。

  對於即將舉辦的第十屆地產年度風雲榜,我的祝福語是:把10年輝煌當作下一個輝煌的起點,優雅前行!

  希望地產年度風雲榜繼續發揮行業的智囊作用,以前瞻性的眼光匯聚行業智慧,推動中國房地產走向下一個黃金十年。

(星河灣地產董事副總裁 梁上燕)

新聞來源http://bj.house.sina.com.c房貸桃園八德房貸n/news/2013-12-02/10552519885.shtml

嘉義縣融資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phydus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